教師培訓管道有哪些呢?新鮮人最想知道的教師培訓管道資料懶人包你怎麼能錯過~

教師培訓  
圖片來源: https://pixabay.com

 

近年來少子化造成學生人數銳減,正式教師職缺也跟著緊縮,不少流浪教師都只能到處奔波,更何況是雖有滿腹熱情卻教職體系出身的人。面對這麼艱難的處境,是該放棄無止盡的教師甄試還是另找出路?很多新鮮人都想知道出路在哪裡?當老師有這麼難嗎?

其實懂得善用教師培訓管道,人人都有機會一圓教師夢,現在坊間的教師培訓課程很多元,以下整理成一篇教師培訓懶人包簡介,讓你了解都有哪些教師培訓管道吧。

 

教師培訓管道一、慕師社區教育工作室

教師培訓特色1.為流浪教師、青年返鄉、想創業、想一圓教師夢者,提供免費教師培訓課程,傳授20年辦學經驗。

教師培訓特色2.教師培訓過程中也會輔導如何辦學、招生技巧並提供各學科教學資源手冊。

教師培訓特色3.降低創業成本,讓你是老師也是老闆,透過社區型的小班教學模式,以陪伴學習取代填鴨式教學,發現孩子問題、排除學習障礙,真正發揮課後延伸學習的意義。

教師培訓對象:教老師、原補教老師、流浪教師、返鄉創業學子、年輕家長。

 

教師培訓管道二、各公私立大學培訓管道

1.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師培訓班

培訓專業華語文師資,未來前往海外教授進行華語教學,教師培訓課程中規劃彙整了來自多國學生的學習實況。

2.漢華國際中文學院漢語師資班

針對外國人士在學習中文時遇到的困難時,提供漢語教師的教師培訓課程管道,課程結束後可申請實習機會或前往海外進行授課。

教師培訓對象:以上兩個教師培訓班,招募對象都是正在從事華語文教的人或有意願前往海外從事華語文教的人。

 

教師培訓管道三、全省各大補習班教師培訓

全國各補習班很多都有提供補習班教育師資的教師培訓課程,透過隨堂實習,吸取有經驗老師教學技能,若是有意願未來在補教業當老師的人,可以前往參加教師培訓課程。

教師培訓對象:有意願在補教業發展者、流浪教師。

 

看完這些教師培訓資訊後,你是不是想馬上行動報名了!艱難的大環境讓很多人對「教師」這個職業灰心喪志,教師夢的堅持是想教導學生的熱誠,能站上講台的那天開始,他就是誨人不倦的老師。想一圓教師夢的話,可以到慕師文教,提供免費教師培訓管道、慕師將20年的貝學成績免費傳承,輔導辦學招生、提供教學教案,讓年輕人省去一筆創業資金,透過良好的教師培訓管道就是通往夢想的起點。

教師陪訓  

最完整的教師培訓就是要慕師教育工作室>>>

arrow
arrow

    Moo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